用戶評價
葦野燕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MAD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倂秀氏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SAN
不評論點(diǎn)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大江マキ
美瘋了啊!!!!
貓巳屋
都過來給我夸!我在【裝扮空間】購買的##真的好看到飛起!入股不虧!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不評論點(diǎn)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美瘋了啊!!!!
都過來給我夸!我在【裝扮空間】購買的##真的好看到飛起!入股不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