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LEO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エンゾウ
不得不說師師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細(xì),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大西瓜的啊[:a咦!:]
趙哲煥
矜君怎么突然爆種了?他也有什么血脈之力嗎?還有問一下,有人知道漫畫矜君出現(xiàn)過嗎
SAN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呃呵呵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絵津鼓
我已經(jīng)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