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MAD
沒(méi)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méi)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藤崎こう
總覺(jué)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黒コマリ
太慢了!!
MAE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xué),作業(yè)還沒(méi)寫完,嚶嚶嚶(淚目)
ウケダン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méi)頭發(fā),沈浪害費(fèi)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lái)了
EVY
早上好各位,看來(lái)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