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石正賢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カシオ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guó)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ウノハナ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南野琴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アッサ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
獻(xiàn)上幾張,給個(gè)贊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guó)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獻(xiàn)上幾張,給個(gè)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