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立野真琴

我還以為那個(gè)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葉芝真己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