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めがね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ウノハナ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七ノ日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えい吉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