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
好看呀,2022年開(kāi)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shuō)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duì)??
ぺきこ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guó)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エンゾウ
發(fā)圖了,超甜的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好看呀,2022年開(kāi)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shuō)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duì)??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guó)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發(fā)圖了,超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