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桜賀めい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塔夜綴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dāng)大壩的??
イサコ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發(fā)糖
深井結(jié)己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黑子當(dāng)大壩的??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發(fā)糖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