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さはる
手殘又來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KER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けちゃ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百瀬こあ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duì)!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shí)!(?°???°)?
甘霖組
我不關(guān)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磕糖的??看錯錯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ヒサオ
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還是房內(nèi)點(diǎn)的安神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