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さとみち
還更新嗎。
星野藤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guò)《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鷹丘志成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可露子木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還更新嗎。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guò)《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