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文川じみ
獻(xiàn)上幾張,給個(gè)贊
???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分誒
涼音紺
這里有,點(diǎn)開看
土狼弐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huì)有女??呢?[:a狗頭:]
志水蓮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三云譲
我只想知道,現(xiàn)在閱點(diǎn)還有啥用
深井結(jié)己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七號(hào)純
小時(shí)候抱過我,現(xiàn)在有錢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nèi)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