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ただちに

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カズヲ

卞妃之前不干政,但毒打一頓這個(gè)自家的小出生總可以吧[:a生氣:]

たこた

不是說(shuō)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