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星野藤
乞丐蘇難好強啊
KOI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やつはし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楠しめこ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鈴倉溫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ザイム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
ぺそ太郎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都不想醒來。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酉ノ棲
當(dāng)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