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那木渡
這集的劇情明顯太短了,跟作者下邊一樣短
秋吉緋月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新井サチ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冬至冬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
渡辺馨
居然是限時不限量的可惜我現(xiàn)在才看
???
拿圖就點個贊吧!
Meg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米絲琳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