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ひなこ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林マキ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あぶく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frog
貝貝們,問一下就素不健全關(guān)系充錢的話,要充多少才能看完????
こめり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jié)的,千萬,千萬,千萬別爛尾,作者大大加油!!!
貝貝們,問一下就素不健全關(guān)系充錢的話,要充多少才能看完????
問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