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Koi
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
三井椿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呃呵呵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gè)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揮羚羊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gè)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