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夜行星
啊!錢錯你個沒出息的家伙,直說你喜歡他啊!直接給爺親上去!
???
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厲害,前輩們托舉我上來的(
すめし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Yaho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難
メリノ
[:a可愛:][:a可愛:]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a黑線:]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a呆滯:]
文川じみ
掉了的就是蘭瘋子的但是為了打臉皇帝又被拿回來可惜那些奸臣要被抽暈
麻生海
不評論點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元夏鈞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