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
我把高光點(diǎn)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shí)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shuō)不出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