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CTK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ねもと咲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赤根晴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美美噠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ともち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すめし
誰懂啊錯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了!
麻生海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金論諾
天天新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