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源一実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shuō)的上古血脈還沒(méi)激活吧[:a無(wú)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矢上真野
俗話說(shuō)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zhǎng)的帥!”
???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みーた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shuō)的上古血脈還沒(méi)激活吧[:a無(wú)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俗話說(shuō)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zhǎng)的帥!”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shuō)是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