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よこざわ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あたる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小箱あき

準備開干![: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