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林巨星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お米太郎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おだやか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ねもと咲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