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新書速遞
用戶點(diǎn)評
みつこ
emmm,快兩個(gè)月了
???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桃季さえ
誰懂這個(gè)牽手我等了多久?
日輪早夜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KOI
下周的寧元憲:天空一聲巨響,寡人閃亮登場[:a狗頭:]
emmm,快兩個(gè)月了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誰懂這個(gè)牽手我等了多久?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下周的寧元憲:天空一聲巨響,寡人閃亮登場[: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