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梅太郎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池玲文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杉町のこ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秋山シノ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樸賢道
等等,不會be?!你確定?!我順著網(wǎng)上的刀子找過來的哦
こん爐
百分之一加百分之九十九!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等等,不會be?!你確定?!我順著網(wǎng)上的刀子找過來的哦
百分之一加百分之九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