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七生えむ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wèn)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J&B
畫(huà)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huà)畫(huà),不要噴呀!!!
???
#·兔兔#我的愛(ài),終于天天一打開(kāi)動(dòng)漫就看到了~
中見(jiàn)トモ
已后就是了!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wèn)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畫(huà)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huà)畫(huà),不要噴呀!!!
#·兔兔#我的愛(ài),終于天天一打開(kāi)動(dòng)漫就看到了~
已后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