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マヤミ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Lee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ゆえこ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神崎柚
反向![:a無奈:][:a狗頭:][:a可愛:]
円藤エヌ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鳴坂リン
操作猛如虎![:a可愛:][:a可愛:]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反向![:a無奈:][:a狗頭:][:a可愛:]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操作猛如虎![: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