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くれせ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
難道說小舅子的春天真的要來了
花峰ふゆ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星野藤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頭發(fā),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
難道說小舅子的春天真的要來了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