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huà)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想念陳大師
白月光完美得不必多說(shuō),全肯定。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頭:][:a狗頭:]
畫(huà)風(fēng)越來(lái)越差真的沒(méi)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xún)芍芤桓|(zhì)量越來(lái)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看過(guò)小說(shuō)的能給我說(shuō)說(shuō)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