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牛タン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小亂??·??·??*????
???
發(fā)這里啦,其實感覺也沒什么
喪みつ
期待??已經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
かんち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生鐵落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たこた
巨好看無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
一色藤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燈彩花
怎么現(xiàn)在不過閱點看了,那vlp的閱點有什么用,這不開玩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