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ハルオ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LEO
別說還真挺像
???
這豬扮的徹底,深怕漏出一點尾巴來[:a滑稽:]
OH太
哇哇哇[:a可愛:]
みつこ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しぐしろ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
Koi
無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
鵜月巴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