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金博士

我勒個(gè)豆包ai生成啊,你好歹把水印扣干凈吧

itz

說(shuō)仙人授藝,憑借知識(shí),當(dāng)?shù)刈钣袡?quán)者可以是你后臺(tái)

だいず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