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huì)兒吧。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huà)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這一畫(huà)沈浪的兩個(gè)老婆先后登場(chǎng),含金量很足啊
總覺(jué)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wú)奈:]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guò)我有個(gè)問(wèn)題:為啥明翰說(shuō)自備茶包不會(huì)喝到骨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