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御景椿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カキネ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小中えみ
所以沈浪是怎么知道這些乞丐有能力的?沈浪又不會看血脈
えい吉
想問問這個(gè)漫畫更完了嗎
玄野さわ
這一幕的瑞瑞媽看到瑞瑞好溫柔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所以沈浪是怎么知道這些乞丐有能力的?沈浪又不會看血脈
想問問這個(gè)漫畫更完了嗎
這一幕的瑞瑞媽看到瑞瑞好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