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リオナ
畫了一個(gè)雨總,求輕點(diǎn)噴[:a苦笑:][:a苦笑:]
御景椿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不健全·盛夏回憶#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Ame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不破慎理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duì)!雨總太可愛(ài)了,沒(méi)錯(cuò)我饞他的身子,我誠(chéng)實(sh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