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oi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こしの
不好意思麻煩沈浪賺錢,唉,我先去幫他把小舅子的婚事搞定不就好說了
Mりあ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樸建厚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あぶく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補之前)(之前的自己扒拉扒拉已發(fā))
Koi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