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イサコ

[:a滑稽:]是時候出現(xiàn)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鄭將軍沒收到封賞就掛了。

KOI

沈浪:國君注意形象啊,好歹你是一國之主,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tài)的表情啊

藤峰式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