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南志都

我也有圖,但不是很清晰,所以無償,還有姐妹要嗎?

永澤るり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有馬嵐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