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更新了!!!幾日不見,小兩口變得些許親密了?恕我愚笨實(shí)在看不懂劇情只顧著欣賞美貌了[:a嘿嘿:]
我的愛好就是長發(fā)美人!!瑞瑞你美!!!我親我親我親親!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你醒了?你現(xiàn)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