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了……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誰懂美強(qiáng)慘。。。瑞瑞要幸福!
怎么感覺今天這么幸運(yùn)?太棒了,我愛死了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一覺醒來發(fā)現(xiàn)自己變成了萌妹紙!!!陳昊西覺得自己是崩潰的,不但原本暗戀的對象變成了閨蜜,而且還有源源不斷的帥哥向自己表白……怎么辦?第一次被人表白好緊張,不對,重點不是這個啊,重點是自己要怎么變回去啊啊啊!!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