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ひなこ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カキネ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古矢渚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みゆき朗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字
西本ろう
屏幕前的家人們覺得錯寶帥瑞寶美的扣一好嗎
えい吉
只要他們能力是實打?qū)嵉模实圻€能虧了不成?
水田ゆき
[:a生氣:]流一個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お米太郎
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