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金智英

那個(gè)啥你們沒(méi)猜錯(cuò)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diǎn)騙她是巧克力豆

せんみつ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méi)下來(lái)過(guò),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

キサラ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jí)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