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にやま
又回來,第一次看豪車,第二次車影,這第三次重刷怎么就只剩車尾氣留下的一點(diǎn)尾氣味兒了
???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gè)怎么背下來呢
會(huì)川フゥ
這個(gè)配角也真的好美。
道草臓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diǎn)沒看懂。[:a思考:][:a思考:]
ともち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
又回來,第一次看豪車,第二次車影,這第三次重刷怎么就只剩車尾氣留下的一點(diǎn)尾氣味兒了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gè)怎么背下來呢
這個(gè)配角也真的好美。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diǎn)沒看懂。[:a思考:][:a思考:]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