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涼音紺
第一章開(kāi)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金義謙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shū)上看的沒(méi)有打碼
冬至冬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Ame
玩戰(zhàn)術(shù)的沈浪加上在戰(zhàn)場(chǎng)掄起大樹(shù)就干的無(wú)敵大傻,這兩組合誰(shuí)干得過(guò)啊[:a無(wú)奈:]
池咲ミサ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藤松盟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