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Munk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神田貓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ダヨオ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
ダヨオ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構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構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