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巨好看無(wú)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guò)的所有漫畫(huà)里最好看的
一些個(gè)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lái)?yè)尰饰唬退銚屃死习傩找膊环?/p>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méi)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