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我存庫(kù)存那是本人表示說(shuō),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俠行馬
畫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畫,不要噴呀!!!
南月ゆう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癥,焦慮癥,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藥,難以接受
海原ゆた
我有車,想要私信
大葛亮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QRQ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méi)一個(gè)有好下場(chǎng)[:a苦笑:]
たんぬ
這個(gè)老狐貍的性格相當(dāng)?shù)某练€(wěn),我覺(jué)得后面他很有可能會(huì)誤打誤撞落入沈公子的計(jì)謀,然后不知不覺(jué)給沈浪一個(gè)助攻
キーチ
一部超級(jí)好看的漫畫,力推!“全漫無(wú)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