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北野仁
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
加森キキ
我去烏鴉坐飛機,不過老蘭你還真不挑食啊,我已經(jīng)看出來你不簡單了[:a笑哭:]
源一実
都是空白,你好意思收我的錢
Lup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吉田実加
我承認了,廣州第一腎虛男就是我,我需要來一管這樣的黃金血脈
カエリ鯛
你知道快出來了,結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覺嗎
???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深なずな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