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松平徹
哥們你是不是好短夠不著
村崎翠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柚りゆう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yè)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
林巨星
一周兩周太難熬了,有沒有原著大哥給我講下怎么贏的,結(jié)果咋樣
立野真琴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豆腐渣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
ちふゆ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しちみ
這一筆錢可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不僅沒有一點損失,反而還賺了,浪爺,你可真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