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大河快半小時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大學(xué)生星夜死后獲得百分百奪舍能力,卻意外奪舍煉尸,而這煉尸生前竟然是系統(tǒng)持有者,之所以死亡變成煉尸都是被他的系統(tǒng)害得,這系統(tǒng)會不顧宿主等級的派發(fā)作死任務(wù),但星夜發(fā)現(xiàn)身為煉尸的自己和這作死系統(tǒng)竟意外的有配合?哈哈哈,老子已經(jīng)死了還怕什么作死
這是一部讓人及其有代入感的故事
第一次見面,她踐踏了他的尊嚴(yán)。 再次見面,他是高高在上的王,她是低到塵埃的花。 一份價值兩億的契約,將她困在他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