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méi)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méi)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充了18,結(jié)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為什么感覺(jué)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科技靠考古,不會(huì)這種蠱蟲也是黑暗科技時(shí)代遺留的基因種子吧
怎么不更新了
求求了再更一話吧,他們什么都會(huì)干的[:qieniangqbq|搞快點(diǎn):]